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遴选更新“国培计划”专家库人员的通知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动态浏览次数:40


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更新“国培计划”专家库人员的通知[2020]94要求,推进校继续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现就做好遴选更新“国培计划”专家库人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工作,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见附件1)遴选范围、条件上报,各单位限报1人。“国培计划”专家库已入库专家不再推荐。

二、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请。个人填报《“国培计划”专家库参评人选推荐表》并申报。

(二)单位推荐。各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择优推荐。

(三)学校上报。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根据省厅要求,学校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确定“国培计划”专家库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布名单,并上报省教育厅。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068日下午下班前将《“国培计划”专家库参评人选推荐表》、《专家库参评人选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jxjyxy@jzsz.edu.cn,纸质材料经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党文娟

联系电话:0391-3590270


附件:

附件1:关于遴选更新“国培计划”专家库人员的通知.pdf

附件2:《专家库参评人选汇总表》、《“国培计划”专家库参评人选推荐表》.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2062


 — 1 —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