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动态浏览次数:39

各项目承训单位:

为加强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经费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经费专款专用,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9〕257号)、《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教师队伍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教〔2017〕13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培计划”和“省培计划”培训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校政文〔2018〕83号)等文件规定,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要求,请各项目承训单位在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对项目经费使用的管理,有关要求如下:

一要严守纪律,严格管理。各项目承训单位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上述国家和学校有关文件,严守财经纪律,规范审批程序,严格支出管理。

二要科学规划,节俭支出。各项目承训单位要在保证培训质量、确保学员满意度的前提下,科学规划,合规支出,节俭办培,把经费用在刀刃上,确保培训经费发挥最大效益。

三要单独核算,专款专用。各项目承训单位要严控经费支出的项目、范围和标准,确保培训经费专款专用。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5日  

  

附:

1.《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9〕257号)

2.《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教师队伍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教〔2017〕13号)

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培计划”和“省培计划”培训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校政文〔2018〕83号)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