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工作推进会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动态浏览次数:16


1027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老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工作推进会,我校承担该工程培训项目的12个单位的负责国培省培工作的副院长和项目实施方案撰写人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韫华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省培计划”项目办公室对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各项目实施方案提出的专家修改完善意见,并就修改完善工作提出了建议。高成庄对工作细节和纪律做了具体要求。

该工程是省教育厅2020年实施的新项目,我校共承担12个培训任务。为顺利推进项目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1026日下午收到省厅修改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详细研讨,并向省厅国培计划专家组专家做了详细咨询。(文/党文娟,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