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王启明教授到我校开展“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动态浏览次数:15


1029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学院邀请王启明教授在学校老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我校开展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我校承担该工程培训项目的8个校内单位的副院长(副主任)、实施方案撰稿人、教学班主任及继续教育学院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主持。

培训会上,王教授就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设计背景、目标定位、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做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网络名师工作室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随后,我校承担的12项培训任务依次展示了项目实施方案,王教授“一对一”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并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会持续到晚上6点结束。

王启明教授是河南省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副组长、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成员、河南省送教下乡培训指导专家、河南省豫东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首席专家、商丘师范学院“国培计划”总首席专家。在各学院按照省厅要求紧锣密鼓对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的紧要关头,举办这场讲座对提高校内各承办单位对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认识,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质量,为各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作用。(图/齐涛  文/党文娟  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