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过程管理校内预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动态浏览次数:33

校内各“国培计划”“省培计划”承训单位:


为了做好随时迎接省教育厅专家对“国培计划”“省培计划”进行过程视导评价的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培训项目开展过程管理校内预评价工作,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1.评价范围:

已完成或正在开展的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培训项目。

2.评价办法:

1)学校成立工作小组,集中对各培训项目的过程管理材料进行评价、打分,并将评价结果对承训单位进行反馈。

2)评价标准依据《河南省“国培计划”过程管理视导评价表试行》进行(详见附件)。

3.工作要求:

1)请各项目承训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校内预评价工作,省教育厅的过程视导评价在项目绩效考核成绩中占30%的比例,对项目绩效考核结果起关键作用。首席专家要落实首席专家负责制,加强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质量。

2)请各项目承训单位根据《河南省“国培计划”过程管理视导评价表试行》对各培训项目过程管理材料进行自查、整理和完善,分门别类整理制作电子档案材料(拍照或扫描),于11月13日前将各培训项目过程管理材料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电子邮箱:qitao@jzsz.edu.cn,联系人:齐涛3590354。

 

附件:《河南省“国培计划”过程管理视导评价表试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