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体育学院举行“国培计划”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小学体育(足球)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动态浏览次数:13

结业仪式

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10月30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402教室举行“国培计划”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小学体育(足球)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九军、教学班主任姚贞光、生活班主任吕武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经历了12天的培训学习,大家在团结、和谐、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认真学习理论,刻苦钻研技能,积极讨论一线体育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交流专家讲座心得,共同度过了一段紧张而有意义的学习时光。在结业仪式上,郭九军代表体育学院向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学员积极进取、认真学习的态度,希望学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够学以致用,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名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随后,姚贞光老师发言,要求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们要以自己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优秀的教学能力为我省紧缺薄弱学科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郭九军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小学体育(足球)培训班,一共招收50人、为期12天、报道率100%。(图:窦满俊 文:吕武 审核:郭九军)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