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动态浏览次数:13

开班典礼现场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讲话

教师代表刘利敏发言

学员代表王艳红发言

11月5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4楼东南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军霞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副处长皮振芳主持。

首先,李军霞就培训项目的课程及师资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授课教师代表刘利敏和学员代表王艳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靳贤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此次国培项目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责任、精心组织、贴心服务,任课教师专心备课、认真上课,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心定远、潜心学习。

据悉,此次“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将分两期进行,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是针对河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量身打造的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幼儿园教师积极心理学视角下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本次培训共有98名来自河南省各地的教师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图:薛庄林 文:杜炜 审核:李敏)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