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过程视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4 动态浏览次数:13



123日下午,我校迎接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过程视导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10个承担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河南省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共30个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教学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主持。

推进会上,王红艳对各项目承办单位的培训实施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做好过程视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过程视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精益求精做好过程视导工作的各项要求;三是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省厅过程视导的迎检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对各项目过程视导迎检材料的校内交叉互检情况,各项目承办单位就过程视导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图文/党文娟  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