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20)”过程视导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1 动态浏览次数:17


1210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20)”过程视导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视导工作汇报会上午9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艳出席汇报会并做工作汇报,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以及承担2020年“国培计划”培训单位的院长、副院长,各项目首席专家和教学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王红艳首先致欢迎辞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我校自2010年承担国培计划”项目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及为本次视导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做了介绍并重点围绕训前准备、培训方案、培训方式、师资团队、培训管理、后勤保障、培训效果、训后跟踪、创新与特色等方面对我校今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做了工作汇报表示我校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聚焦国培计划过程管理,深入挖掘我校开展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的潜力,积极探索开展“国培计划”培训的新思路新举措,做好服务地方发展这篇大文章,为河南省义务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专家组查阅了我校“国培计划”过程性材料,与相关学科的首席专家、班主任、参训学员进行座谈现场查看了我校培训专用教室,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培训项目。

视导组组长河南省基础教育与课程改革专家指导组成员、河南师范大学侯新杰教授最后指出我校“国培计划”项目训前调研充分、培训方案聚焦、培训方式多元、师资团队科学、培训管理规范、后勤保障有力、训后跟踪扎实、培训效果突出,对我校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实施工作、高举教师教育大旗、挖掘地方特色课程资源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集中培训结束后的训后跟踪指导和挖掘宣传优秀学员成长案例提出了建议

截至目前,我校仍有2个“国培计划”项目、4个河南省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项目正在进行。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校已结束集中培训的”国培计划“项目学员总体报到率达到99.4%、培训满意度全部达到100%,实现了培训预期目标

(图/董海滨,文/党文娟,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