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等培训项目绩效考核材料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承训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0323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2020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0209号)、《关于组织实施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教师〔2020358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培训相关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015 号) 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年绩效考核有关工作,现就材料上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体

承担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项目的所有单位。

二、上传内容

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各承训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上报工作,确保我校各培训项目绩效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2.各承训单位增强责任感和时间观念,确保各项材料保质保量于120日前报送完毕。本次材料报送只提交电子版资料;各承训单位原始材料(纸质、电子等),由各承训单位自行整理存档,以备各种检查评估。

报送邮箱:jxjyxy@jzsz.edu.cn

联系人:齐涛

联系电话:8354(内线)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4

附件: 焦作师专2020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等培训项目绩效考核材料上报须知.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