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焦作市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动态浏览次数:14


17日上午830焦作市教育局2020市培计划”——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大礼堂正式开班,焦作市理论宣讲骨干、焦作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苗国富为培训班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首场讲座。焦作市直及五城区近二年入职的中小学、幼儿园新招考教师和新聘用代课教师484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三天。

本期培训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分别进行,旨在帮助新任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和班级管理水平,掌握学生思想教育及家长工作的基本方法,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缩短角色转换期。培训时间正值假期,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周密筹划、细心安排,加班加点、团结协作,分班报到、疫情防控、联系专家、课堂管理、校内协调等各方面步骤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了培训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焦作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20年“市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和《焦作市教育局2020年“市培计划”项目拟承担单位公告》,我校中标了焦作市“市培计划2020”教师全员发展培训项目+新任教师岗前培训项目、教育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焦作市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等3项培训,共培训学员1596(文/党文娟 图/董海滨 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