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项目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动态浏览次数:13

331日至4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自龙、副院长傅韫华一行二人,先后到许昌、驻马店、周口等地市就我校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项目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当地参加该培训项目的名师、骨干教师培育对象、新入职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各培训项目两级工作坊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效,主要举措、经验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分析,项目后续实施的安排与建议。三天时间内,调研组奔波多地,先后与6位省级名师及十余名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新入职教师进行座谈,涵盖了我校承办该项目的所有6个学科,为该项目2020年总结、2021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图/张自龙, 文/党文娟,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