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河南省“国培计划”专家王启明教授莅临我校指导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动态浏览次数:13


6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河南省“国培计划”专家王启明教授莅临我校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培训。承担我校2021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各单位领导、项目申报书撰写人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主持培训会。

培训中,王启明教授介绍了“国培计划”的背景、发展沿革和2021年“国培计划”的新变化,结合申报指南详细介绍了项目设置的依据、内涵和申报要求,并对我校各项目申报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修改指导。我校申报项目的申报书撰写人还与王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我校紧锣密鼓撰写项目申报书的关键时刻,王启明教授持续四个多小时的培训指导,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本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图/齐涛  文/党文娟 审核/高成庄)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