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19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129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高成庄、傅韫华、冯严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自龙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前作了精心准备,进行了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会上,张自龙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从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服务质量、工作作风及自身不足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总支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并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线,以实事求实、反求诸己的思想方法,紧扣理想信念、身体力行、宗旨意识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主动反思、查找问题,注重从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从师生反映继续教育工作的细节小事中,认真筛查问题、找准症结,寻求解决办法;其他总支委员高成庄、傅韫华、冯严等同志分别就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及原因、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认真剖析并列出个人存在的问题清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总支委员会同志们互相提出了批评、建议和改进策略,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表示,正确对待批评,虚心接受改正。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自龙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各位班子成员能够敞开胸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对他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也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和实践,增强了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提高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各位班子成员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改步骤,真正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素质的进一步提高。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由张自龙、傅韫华分别代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图/李玉婕 文/杨爱荣 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