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文明城市 你我共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路口执勤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8 动态浏览次数:17


7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工作安排,组织10人次志愿者到解放路、山阳路交叉口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分上午、下午两班,统一穿戴志愿者服装、志愿者帽子,手持文明引导旗,每人负责一个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重点对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上级安排,主动开展了环保卫生、文明出行、文明参训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酷暑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文明劝导,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文明素养,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图:冯严  文:王战友  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