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动态浏览次数:1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焦作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党课,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抗美援朝的战斗历史和英雄事迹,学习了解了焦作地区党的建设、斗争历史强化了党史“4个时期”的学习和体会。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部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传递了爱国爱党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党员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今后将立足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爱岗奉献、精益求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