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我校召开2021年河南省“国培计划”申报方案完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动态浏览次数:13


724日上午,我校2021年河南省“国培计划”申报方案完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承担我校2021年“国培计划”、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10个学院主管国培工作的副院长、项目申报书撰写人等2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通报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教师〔2021259号)、《关于完善河南省国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方案的通知》(豫国培〔20215号)文件要求,传达了河南省“国培计划”高级研修班的精神,对我校拟中标的河南省“国培计划”项目完善申报方案、拟承担的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撰写申报书做出了详细安排,并就各项目申报书撰写完善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培训交流。(图/文 党文娟 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