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我校召开2021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部署会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动态浏览次数:13



916日上午9:00,我校2021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和“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实施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夏绍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首席专家、承训学院副院长和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对我校2021年承担的“国培计划”等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经费使用方面的工作要求。

夏绍能回顾了我校开展“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培训工作的历程,对今年的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组织实施工作的重要性。各项目首席专家要熟悉政策,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靠前指挥,保证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提质增效,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过程管理工作。各学院要精心研制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组建高水平培训专家团队,抓实抓细过程管理,保证学员通知、报到接待、课堂管理、后勤服务、疫情防控、成果产出、跟踪指导、宣传报道等各个环节,保证培训效果。三是提升服务,细心周到抓好学员生活管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员食宿安排,细心做好生活服务,和校党委近期开展的“13710”工作制度、“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培训实施工作有条不紊、学员满意。

最后,高成庄就落实夏校长讲话精神,推进项目实施做了安排。一是要迅速行动,立即安排落实,确保将学校各项培训部署落实落细。二是要精益求精,完善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培训。三是抓好关键,确保平稳实施,各项目实施过程中要高度重视课堂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和学员食宿工作,确保培训平稳实施。会后各承训学院就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结合“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悉心编制了中小学培训工作文件汇编和培训实施工作指南,并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一对一”为承训单位做好服务和支持,齐心协力开展好各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图/董海滨,文/党文娟,审核/高成庄)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