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校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6 动态浏览次数:19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356 号)和《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方案》(校政文〔2021〕69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拟立项一批校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现就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课程范围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类课程,以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为主。

二、申报要求

1.课程已纳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目录见附件1),课程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体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

2.课程建设团队要对照《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附件2),围绕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组织实施和多元评价需求进行整体规划,加强教学设计、完善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资源、跟踪教育评价、做好支持服务。

3.课程平台使用学校超星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三、申报程序

1.申报教师填写《焦作师专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3)《焦作师专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4),各学院对申报的课程进行审核,择优推荐。各学院提交课程申报书及课程申报汇总表的具体时间及要求于2022年5月份另行通知。

2.学校拟定于2022年6月份开展校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评审工作,参加立项评审的申报课程需完成课程的总体设计和1/3以上教学单元的课程录制。

  

联系人:冯严

  话:3580051



  


附件1:焦作师专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课程目录.docx


附件2: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pdf


附件3:焦作师专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4:焦作师专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