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申报部署会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动态浏览次数:13

5月17日下午4:00,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申报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学院等11个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负责培训工作的副职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成庄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韫华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并针对“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流程、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项目、进度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红艳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申报组织工作,对今年的国培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按照申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做到应报尽报。二是要抓实工作部署,各单位要统筹期末各项工作,组织精干团队稳妥推进申报工作。三是强化工作督导,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做好对各单位申报过程中的服务支持,及时掌握申报进度,确保项目申报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为做好今年的项目申报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制定了详细的申报工作实施方案,并将一如既往为各申报单位热情提供政策支持、真诚搞好工作服务、细心做好申报沟通,确保项目申报工作顺利推进。(图/董海滨,文/党文娟,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