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国培省培
当前位置: 首页  国培省培
我校召开2022年“国培计划”“素质提升工程”培训项目实施工作部署会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动态浏览次数:17


9月8日上午9:30,我校2022年“国培计划”“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实施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首席专家和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自龙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对我校2022年承担的“国培计划”“素质提升工程”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做了文件解读和实施部署,传达了线下培训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要求。

王红艳肯定了各项目承训单位2021年培训项目的实施工作,对今年的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承训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好项目实施工作,保证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要精心研制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组建高水平培训专家团队,配好优质培训课程,抓实抓细过程管理,细化各个工作环节,做好学员生活服务,保证培训效果;三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承训单位要承担起培训工作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省、市、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足细节,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确保培训平稳实施。

今年,我校新获批国培计划项目26个、素质提升工程项目7个,2021年获批延续至今年的项目3个,累计将实施36个培训项目,培训2000余名学员。


(图/董海滨,文/党文娟,审核/张自龙)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