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576 号),为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提高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科学决策水平,省教育厅拟建立河南省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并择优推荐教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推荐范围与数量

(一)推荐对象:全省各高校、继续教育研究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从事高等继续教育教学、研究、管理等工作的专家学者。

(二)推荐数量:各单位不超过2 人。

二、推荐人选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品德高尚,廉洁自律,作风正派公正。

(二)长期从事高等继续教育有关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熟悉高等继续教育政策,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学术造诣较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成绩突出,在全国或本地区高等继续教育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具有副高(副处)以上职称(职务)。

(三)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 周岁,向中青年倾斜。身体健康,能够保证参加相关工作时间。

三、工作要求

(一)专家库分为宏观政策咨询、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数字化建设、资历框架与学分银行建设、质量保障等领域专家组。请结合专家实际确定推荐领域。

(二)省教育厅将在我省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人选中,遴选10 名专家作为教育部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

(三)各部门拟推荐人选填写《河南省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专家推荐表》和《河南省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见附件),由本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9月22日前报行政楼31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jyxy@jzsz.edu.cn),继续教育学院汇总后,报学校领导研究并确定上报人选。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3580051。

  

附件:1.河南省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2.河南省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专家推荐汇总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391-3590270

邮箱:jxjyxy@jzsz.edu.cn

地址:焦作市山阳区山阳路998号